台中銀行首頁  
首次履歷登錄
履歷維護
密碼查詢
職缺查詢
招募流程說明
報到體檢須知
FAQ


FAQ
Q1. 明明是首次登錄履歷,系統卻顯示「新增失敗!您已登錄過履歷」,該怎麼辦?
若您確認先前未曾登錄過履歷,請提供您的身分證明文件,待資料確認無誤後,將通知您重新登錄履歷。 洽詢資料如下。

Q2. 如何維護之前登錄過的履歷資料?
請至履歷維護專區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與密碼即可登入,進行履歷維護。

Q3. 忘記登錄時密碼,該怎麼辦?
1. 請至密碼查詢專區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與登錄時的E-mail,我們會盡快將查詢結果寄送至您登錄的E-mail中。
2. 收到新密碼後,請使用此密碼登錄後做履歷表修改。
3. 為維護您使用上的安全,建議您儘速做線上密碼變更。

Q4. 履歷表密碼查詢,尚未收到新密碼E-mail,該怎麼辦?
若您的E-mail為Yahoo、Hotmail使用者將可能無法正常收到新密碼,如需更改或異動,洽詢資料如下。

Q5. 如何做密碼變更?
1. 登錄履歷後,請至密碼變更專區輸入目前密碼與新密碼進行密碼變更。
2. 密碼變更完成後,系統將會登出,下次登錄時請使用新密碼進行登錄。

Q6. 為何應徵項目中的應徵類別無法修改?
當您首次選擇應徵類別後,將無法再自行更改應徵類別,如需更改或異動,洽詢資料如下。

Q7. 為何學歷資料中的學校名稱無法輸入?
1. 請使用學校名稱旁的放大鏡圖示(如查詢),找尋自己的學校名稱,最後按下超連結即填寫完成。
2. 若搜尋不到學校名稱請至其它學校填寫。

Q8. 為何聯絡資料中的郵遞區號無法輸入?
請您先選擇地址中的縣/市,再選擇鄉/鎮/區,郵遞區號將自動產生,無須自行填寫。

Q9. 為何應徵項目中的希望工作地點無法輸入?
請使用希望工作地點旁的放大鏡圖示(如查詢),先按下縣市的超連結,再按下此縣市的地區超連結即填寫完成。

Q10. 履歷表照片無法上傳,該怎麼辦?
1. 若您使用IE7.0瀏覽器或無法上傳圖片,請看說明
2. 照片檔案限制如下:
  (1) 限圖片為JPG格式 (請勿將非JPG格式圖片以直接修改副檔名的方式上傳)。
  (2) 圖片大小請勿超過50KB。
  (3) 圖片尺寸請在寬200(pixels)x長250(pixels)以內。縮圖教學檔

Q11. 為何履歷資料填寫到一半就跳出自動登出的提醒視窗呢?
1. 為維護您使用上的安全,25分鐘內填寫履歷資料尚未儲存或是未使用重新整理等動作,會自動將您登出。
2. 建議您像是自傳等可能會花費較長填寫時間的項目,請先於記事本或是Word撰寫完畢後複製,再使用鍵盤上Ctrl 加上V於自傳填寫欄貼上。

本行人力資源部洽詢電話:04-22236021 分機5284~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