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帳戶直接付款、儲值,滑滑手機體驗行動支付的美好!
服務說明
1. 簡易輕鬆付款 連結銀行帳戶,於消費時直接選擇銀行帳戶付款。

2. 隨時隨地儲值/提領 連結銀行帳戶,進行電子支付帳戶儲值/提領。

電子支付服務特色


※ 街口支付實際服務內容,以街口支付官方資訊為準。

綁定流程
已加入街口 會員帳號連結方式如下





非街口會員者 帳號連結方式如下




已加入橘子 會員帳號連結方式如下





非橘子會員者 帳號連結方式如下




常見Q&A
網路資訊安全小提醒

使用帳號連結扣款服務前,請注意以下事項,讓您的操作體驗更安全:

  1. 客戶使用帳號連結扣款服務前,請先確認所下載的APP為正當管道取得之應用程式,才使用帳號連結扣款服務;如有疑問,請電4499888,行動電話及外島請撥04-4499888。
  2. 請勿點選來路不明網址及程式並建議安裝防毒軟體。
  3. 使用網站與手機應用程式前,請確認網站與手機應用程式正確性,並請勿透過未加密機制傳送密碼。
  4. 客戶應妥善保護網路銀行使用者代號、密碼、憑證及其他足以識別身分之工具,且設定之密碼不應與個人顯性資訊(如生日、身分證、車號、電話號碼、帳號及相關資料號碼)相同,銀行如發現,將提醒客戶變更並請提高警覺勿交付給第三人或其他非授權網站。
  5. 客戶請於輸入密碼時,提高警覺避免旁人窺視,並請經常變更密碼且勿與其他應用系統及服務密碼共用,請勿書寫密碼於金融卡或其他明顯且他人可取得處,也請勿記錄密碼於電腦或行動裝置內。
  6. 客戶無論在任何時候,必須對網路銀行登錄之相關資料及密碼負保密義務,請不要將密碼告知任何人包括任何自稱為銀行代表、銀行職員或授權人士,且不要將此等資料以電子郵件或其他類似之電子傳送方式(包括以通訊軟體,例如Line、Skype)進行傳送;客戶應經常變更密碼,勿與其他應用系統共用網路銀行密碼(包括參加網路會員之登錄密碼或於其他網站使用)及防範詐騙集團套取密碼。
  7. 客戶請不要在使用網路銀行服務時離開電腦,於完成操作後,請立即登出網路銀行服務。
  8. 客戶於接獲網路銀行交易結果通知後,請儘速檢核是否正確。客戶一經發覺或懷疑網路銀行帳戶、密碼未經授權而被他人使用時,請立即以電話或其他約定之方式通知銀行。
  9. 客戶瞭解如未履行以上任何一項預防措施,可能會造成安全缺口而導致損失。
  10. 請避免於公共場所透過公眾電腦或是以無線上網的方式使用網路銀行服務,例如:圖書館、網咖等。
謹慎理財‧信用無價© 台中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2022 TAICHUNG COMMERCIAL BANK Co., Ltd. 建議瀏覽版本:IE7.0以上 解析度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