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

永續活動


用心關懷 愛不止息


台中銀行發起第六屆「用心關懷 熱血傳愛」捐血活動,以「從心尋找愛的海」為主題,於112年6月1日至8月23日全台共計68個捐血地點,邀請社會大眾共同發揮愛心,捐熱血!


台中銀行今年(112)與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六度合作舉辦捐血活動,此次捐血活動共募得11,143袋熱血,六年來共募得約68,285袋熱血。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嚴重度降低,台中銀行決定將行善的種子散播至台灣各地,於北部、中部及南部分行周圍,及捐血中心/捐血室/捐血車等多處地點舉辦公益捐血活動,並特地將活動時間選在學校暑期假日(畢業季),血液庫最為短缺之際以身體力行響應,期望藉此招募更多民眾捐獻救命熱血,紓解血荒問題。


不僅如此,台中銀行為體諒民眾在6-8月炎熱高溫,偶有雷陣雨的夏日出門做公益,活動現場備有茶水供捐血人稍作休息並補充水分,更贈送捐血人精美小禮以表示感謝之意;除自身行員不遺餘力的籌備活動事宜,亦邀請企業客戶熱情響應,共同實踐「愛與服務」精神,讓愛循環不息。


台中銀行溪湖分行同仁號召民眾熱情響應捐血活動
(台中銀行溪湖分行同仁
號召民眾熱情響應捐血活動)
台中銀行二林分行同仁號召民眾熱情響應捐血活動
(台中銀行二林分行同仁
號召民眾熱情響應捐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