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申請信用卡

回首頁 回首頁

立即申辦

{ 線上辦卡,輕鬆方便 }

1、台中銀卡友或他行卡友可享免填寫書面資料、免郵寄線上辦卡快速完成!

2、本線上申請信用卡功能支援國家發展委員會個人化資料自主運用(MyData)平臺,惟前述服務目前尚不支援IE瀏覽器,如欲使用前述平台提供您的財力證明資料,請改用Edge、Firefox 31、Chrome 36版本以上瀏覽器,並準備自然人憑證及讀卡機以做為驗證申請使用。

【 貼心提醒 】

  1. 本服務僅限本國人且申辦正卡使用。
  2. 附卡申辦,請點選『書面申請書下載』
  3. 線上填寫資料並立即上傳身分證及財力證明文件以加速申請流程。
    • ・年薪財力證明(非現職不予認列)

      最近一年所得扣繳憑單、薪資證明或最近薪資入帳銀行存摺近3個月交易明細(含封面)影本。

    • ・其他財力證明文件(不含土地、建物所有權狀及建物謄本 )

      各種存款證明或最近房屋稅、地價稅影本或其他證明文件可資證明還款能力之相關文件。

  4. 本行保留申請核准與否之權利,所檢附文件恕不退還;並得視需求增加其他證明文件。

謹慎理財 信用無價

信用卡循環息年利率2.88%~14.98%
(循環利率基準日104/7/6)
預借現金手續費:
每筆預借現金金額X3.5%+NT$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