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社會活動參與


台中銀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通過英國BSI認證

 

台中銀行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於今(2018)年4月底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的查證。65年來本行秉持著「用心盡在其中」的企業理念從社區、鄰里間做起,透過與當地社區結合,舉辦金融知識宣導、捐血活動、淨山掃街、關懷弱勢及支持藝文體育等活動回饋鄉里。此次認證代表台中銀行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努力,獲得國際機構的肯定。

 

 

  在經營成果方面,台中銀行近年來也有傑出表現,本行榮獲「臺灣高薪100指數」成分股、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績優機構「金安獎」、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企業永續報告獎」、惠譽國際信用評等A-等級、財訊雜誌財富管理大獎「最佳數位財富管理、最佳影音行銷」及卓越雜誌銀行評比「最佳潛力獎」,繳出值得客戶信賴的成績單。不論在業務或是企業社會責任本行將繼續秉持初心為所有客戶、社會做出更多努力。

 

 

BSI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蒲樹盛頒發證書給台中銀行董事長賴進淵

台中銀行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通過英國英國標準協會BSI認證